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供电公司举办职工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2017-02-13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13日徐州讯(魏媛媛)210日,睢宁县供电公司特邀海轩商学院金牌讲师、电力管理培训专家张殊文老师做了“传递积极正能量 塑造阳光心态”专题讲座,该公司100多名干部员工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张殊文老师结合电力行业员工心理现状,运用心理学理论知识,结合生动翔实的故事案例,阐述了阳光心态的重要性、影响阳光心态的因素、塑造积极阳光心态的方法及如何自我调控情绪、做一个正确的人应具备的素质和职业生涯规划等。引导员工正确掌握健康、压力、情绪、心态等方面的管理方法,引领员工乐观的对待人生、乐观的接受挑战,用阳光的心态面对工作,享受生活。讲座语言生动,幽默和谐,喻哲理与案例当中,现场干部员工仔细的倾听、记录,不时与专家互动,并接受了专家的心里测试和辅导。

  两个多小时精彩讲座,释放了积极、宽容、感恩、乐观、自信的正能量,引发了大家强烈共鸣,也引起了他们对自己工作、生活方式的更多思考,对于塑造阳光心态,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