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铜山区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徐州六院临床一线职工
2017-01-25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5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柳杨青青)春节将至,1月25日下午,徐州市铜山区区长刘广民、副区长许海莉、周保春和区安监局、卫计委等主要领导一行来到徐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慰问临床一线职工,认真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送去慰问金,并代表铜山区人民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院长张永向铜山区区长刘广民介绍病房住院情况。

  院长张永向铜山区长刘广民一行介绍新大楼主体建设情况。

  下午14点30分,铜山区区长刘广民一行在六院院长张永的带领下分别来到院急诊室、输液室、放射科、心内科、重症监护室等病房内巡视。每到一处,刘广民一行都与一线医护人员亲切握手,仔细询问节日期间工作安排情况。看到仍有许多临床护士坚守在岗位上,刘广民表示:“感谢大家这一年的付出,节日期间仍要坚守在岗位上,你们真的很辛苦!我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临行前,刘广民区长嘱咐医院节日期间要注意院内安全生产问题,进一步加快医院主体病房楼的建设工程。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