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供电公司携手职工家属共筑安全防线
2017-01-22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2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魏媛媛) 120日,睢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家属安全、廉洁联保座谈会,邀请了部分重点岗位、先进典型员工及生产一线的家属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安全、廉洁。

  活动中,该公司首先对职工代表家属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她(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对公司工作默默无闻的支持,让同志们能够安心的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企业的安全、稳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随后,组织职工家属们观看了安全、廉洁警示教育片,并结合案例开展安全教育,倡议职工家属在做好生产安全联保的同时,也要做好廉洁从业安全联保,希望各位家属能够把好“家庭关”,吹好“枕边廉洁风”,及时提醒、督促家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共同关注企业安全生产和员工自身安全。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台上台下互动有序。家属代表们主动发言,分别介绍各自家庭安全、廉洁联保的经验和做法,并纷纷表示支持家人的工作,当好家庭的安全监督员和廉洁督察员,争做员工的贤内助,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时刻提醒亲人安全工作、确保企业、个人安全工作抓牢抓实。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