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栖霞区文康苑社区党员志愿者显担当勇作为 奋战核酸检测一线
2021-07-28 17:23: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自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来,文康苑社区快速响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堡垒作用,发动党员志愿者和在职党员,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在接到全员第二次核酸检测通知后,7月24日下午,文康苑社区党总支紧急召开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会议,安排相关工作,并发动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核酸检测工作涉及的居民人数多,时间紧,任务重。党员志愿者听从社区统一调度,协同配合,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布置好场地,做好各种设施设备、物资物料的准备,一起加班加点的完善各项工作,力求提高检测工作效率,减少群众等待的时间。

从7月25日上午8点到7月26日凌晨,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等一起抗疫奋战,按时、高效、优质完成了数千名社区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文康苑社区将继续根据上级疫情防控中心的指引,加强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织牢社区“防疫网”。(周新融 黄天琪 朱凌青)

标签:核酸;检测;党员志愿者
责编:景雯雯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