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第一时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26 16:12: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7月20日,南京禄口机场工作人员核酸检测中出现阳性结果,显示新冠疫情在南京蔓延反复。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立即响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多措并举做好全面防护,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员安全,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第一时间通知到位,确保全员警惕

7月20日晚,在收到南京发布《关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生新冠病毒检出阳性情况的通报》后,分行第一时间向全行进行了通报,明确责任人,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通知到位,提醒全员高度警惕;要求全员上下班路上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建议有条件的同志自驾通勤,减少感染风险。

——加强风险人员排查,确保不留隐患

21日,分行对14日内进出过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家住江宁区风险区域、以及咳嗽发热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坚决做到风险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置。对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统计,突出关注没有接种疫苗、需要重点防护的人员。每日上下午安排专人对全员测量体温,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加强风险排查,确保不留风险隐患。

——加强防疫物资供应,确保防护到位

分行第一时间采购口罩、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为全员配发到位,进行物资补给。后续及时配齐配足防疫物品,确保员工物资充足,防护到位,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加强环境全面消杀,筑牢安全防火墙

分行组织工作人员定期对大堂、办公区域、设备、食堂、停车场等办公场所进行了清洁消毒,保持室内通风,确保环境消杀到位,筑牢安全防火墙,营造安全可靠办公区域。

——加强人员进出管控,彻底切断传播链

分行加强进出人员管控,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体温正常、洗手消毒后,方可进入办公区域。加强进出管理,要求非必要不得出差,非必要人员不得进入。

——加强全员核酸检测,营造安全安心氛围

23日下午,分行响应政府进行全员检测的要求,联系专业检测机构,安排专人上门,对全员逐一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全面覆盖,全面排查,切实营造安全安心氛围。

——加强科技赋能服务,保障基础金融服务

分行强化网上银行、手机APP等电子渠道服务,引导客户减少非必要的柜面业务办理,努力缩短业务办理时间,避免出现排队现象,保障基础金融服务稳定有序运行。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人物同防”,全面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有效的防疫措施,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