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回顾百年征程,见证初心永恒——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2021-07-23 14:47: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参观“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以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为主线,共分“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四个部分,通过2500多幅图片、900多件文物实物、160多个场景模型等,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奋斗历程

分行干部员工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了共产党人伟大的建党精神,见证了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是一堂入眼入耳、入脑入心、情景交融的党史学习课。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锐意进取,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参观是江苏省分行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下一步,江苏省分行将继续依托江苏丰富的红色资源,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用信仰之光照亮未来之路。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