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广告协会第七届四次理事会在上海召开
2021-07-23 08:42: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广告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暨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上海延安饭店召开。江苏省广告协会理事、监事、各地广告协会会长、秘书长、省广告协会和各地广告协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省广告协会在脱钩换届以来的工作成果,明确部署了协会下半年以及“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工作任务,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副处长张劲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广告协会会长、中共江苏省广告协会功能型党总支书记贺寿天在会上代表理事会和党总支发表讲话,他表示,近三年来,江苏省广告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要求以及江苏广告业界的期待,奉行服务立会、政治建会、党建强会,在以下四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一是以服务行业需要为出发点,构建多维服务体系,打造公共服务平台;二是以配合政府行业管理和维护行业正当权益为出发点,发挥行业组织在政府和业界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以履行广告行业组织的社会责任为出发点,推行行业规范自律,加强导向引领,参与社会治理;四是以落实国家关于行业组织与行政机关人、财、物管理真正脱钩的具体要求为出发点,全面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全面建立与省市场监管局、民政厅、人社厅、交通厅、财政厅、税务局、发改委、宣传部、工商联等党政群机关的新型关系。贺寿天强调,江苏省广告协会已初步建成对会员和行业负责、对党和政府负责有机统一,能独立发挥广告行业组织全方位功能的社会团体法人。

贺寿天代表理事会作中期工作报告

在部署今年下半年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工作安排时,贺寿天说,江苏省广告协会将紧密结合广告行业特点,倾听行业诉求,加强自身建设和分支机构管理,大力调动会员单位参与协会建设的积极性,以创新驱动和融合发展为重点,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广告业发展新局面。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深入开展“党建百年看江苏”学习、创作、宣传活动,促进党建工作与协会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全力确保2021年度江苏省广告行业设计制作技能大赛及首届江苏省广告行业广告设计师职业技能认定成功举办;三是结合江苏广告产业“十四五”规划的制定,组织专题调研,为广告行业良性有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四是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主观能动性,提升行业活动广度和深度。今后,省广协将本着互相尊重、互相支持、互惠互利的原则,继续深入同中国广告协会等省内外各级广告行业组织的合作,尤其是与长三角、沿海地区和长江流域、大运河流域省级广告协会、广告产业园区的交流互动,联袂发展,合作共赢。对本省市、县级广告行业组织,要在尊重各自章程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联动发展。

张劲春副处长在讲话中代表李杰副局长、赵荣霞处长对协会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七届理事会以来,省广告协会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业务上保持互通,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一致目标都是促进江苏广告业的高质量健康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增加行业凝聚力。在反映会员诉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助力复工复产、为企业减负等方面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二是加强行业指导,促进行业自律。组织全省近万名广告行业从业人员参加法律法规培训,加强了广告审查人员队伍的培养,特别是围绕建党100周年,强化了广告行业从业人员“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从业理念。三是积极组织开展活动,提高全省广告创意、设计、制作水平。省广协连续三年举办的广告设计制作技能大赛,有效助力了“紫金奖”公益传播设计大赛的开展,以“我的小康”主题竞赛为例,省广协技能大赛的获奖作品被选拔在“紫金奖”优秀作品展上展出,得到了相关省领导的充分肯定;四是推进职业能力建设。省广协开展广告行业职业技能资质的认证,制定了江苏省广告行业广告设计师行业企业评价规范。为促进我省广告行业从业人员和相关专业在校学生素质提高及就业能力水平提高注入新的活力。

张劲春在会上讲话

张劲春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近期,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合作会议也正在召开,相信随着各项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开展和全省协会以及全省广告从业人员的努力奋斗,我们江苏的广告业能够更好的发展,走在全国的前列。

王文坚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由省广告协会常务副会长、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扬子晚报总编辑王文坚主持。会议听取了《江苏省广告协会七届理事会中期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若干议案。

孙苹主持颁奖典礼

江苏省广告协会常务副会长、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孙苹主持颁奖典礼。会上,向江苏省广告行业2020年度争创“广告发布诚信单位”竞赛、第六届江苏省广告行业品牌服务效能赛(系列)、2019、2020年度全省先进广告行业组织和全省广告行业组织先进工作者等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证书。

理事会期间,江苏省广告协会功能型党总支成立大会举行。当天下午,全体参会代表前往中共一大会址、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凝聚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 沈广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