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广告协会功能型党总支首次党员大会举行
2021-07-23 08:59: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7月20日,江苏省广告协会功能型党总支首次党员大会在上海延安饭店隆重举行,省广告协会理事、监事中的党员及参与协会日常工作的党员共58人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广告协会功能型党总支书记贺寿天宣读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同意成立功能型党总支的批复》。

会议通过酝酿和表决,决定了中共江苏省广告协会功能型党总支和各支部的组织架构,选举产生了党总支、党支部支委会组成人员。贺寿天为党总支书记,孙苹、樊万朝、李宝湖、张丽为党总支委员。袁建阳、樊万朝、居苏生分别担任一、二、三支部书记。

会议通过了《江苏省广告协会功能型党组织工作规范(暂行)》。工作规范指出,江苏省广告协会功能型党总支以强化政治引领为核心,以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为基础,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关键,教育引导广告行业从业人员增强政治认同,引导和支持行业组织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提供行业公共服务、承担社会责任。江苏省广告协会功能型党总支和各功能型党支部、党小组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各项部署,党组织活动的内容形式尽可能与属地党组织中心工作相呼应,与行业活动相结合,多采取线上活动的方式。

会议通过了关于开展“党建百年看江苏”学习、创作、宣传活动的方案,方案要求通过活动的开展引领全省广告行业从业人员深刻认识党领导人民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认识百年以来江苏共产党人在各个历史时期作出的英雄业绩,呈现的伟大精神,引导全省广告业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动将以“党史党建知识百题竞赛”“党建工作座谈会”“结合业务活动开展红色景点参观学习”等形式开展。

当天下午,全体参会代表前往中共一大会址、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凝聚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