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北新区市监局开展“两优一先”表彰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02 17:33: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7月2日上午,南京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党支部,局党总支书记洪汛安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郑斯彦一行到会指导。

(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现场)

会议开始,局党总支表彰了何滕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张念亮等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局机关第五支部1个先进党支部;孙一栋等4名受表彰的先进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在随后的专题党课中,洪汛安书记以“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为题,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和实践感悟,从学党史,首先是悟思想;学党史,重点是办实事;学党史,目的是开新局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如何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要求,明确了开新局、谋新篇的思路举措。

(开展“两优一先”表彰)

(先进代表作表态发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区市场监管局紧扣新区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度有力服务企业,创新开展宣传专栏、颂歌合唱、实境参观、主题征文、知识竞赛等“六个一”实践活动。下一步,局党总支将紧密围绕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标签:党史;新区;大会
责编:陈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