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温革命岁月 传承梅园精神——江苏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1 10:10: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了“重温革命岁月传承梅园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学习了史料展,全面回顾了解放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纪念馆内,一张张照片将针锋相对的瞬间永远定格,一件件文物无声讲述波谲云诡的历史,让支部党员们直观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斗争的艰苦卓绝,奋斗的百折不挠,成就的苦难辉煌。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重温了红色革命历史,增强了爱国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汲取了实干担当、团结奋进的不竭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梅园精神”,坚定红色信仰,牢记初心使命,把在党史学习中感悟的精神伟力转变为自身思想进步、工作拼搏的动力,不断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口行事业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