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江北新区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2021-06-07 14:08: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6月3日上午,江北新区召开全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出席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国家、省、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气象局通报了今年汛期天气趋势预测情况,分析了当前防汛抗旱形势。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对今年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区上下一盘棋,迅速进入防汛应战状态,坚决打赢今年防汛抗旱这场硬仗。

罗群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要坚守政治担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长江流域目前已全面进入汛期,要科学分析、研判防汛形势,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服从新区防办的统一指挥,接受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找借口,全力以赴确保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新区党工委委员、产业发展平台主任何金雪主持会议,新材料科技园、各街道递交了2021年防汛抗旱工作责任状,综合行政执法局、新材料科技园、顶山街道、葛塘街道等单位依次作表态发言。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