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
2021-04-08 14:25: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4月2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分行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认真传达学习全行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对新一年度分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分行纪委书记田红同志要求,分行干部员工要强化政治建设、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要一以贯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治“四风”;要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干部队伍。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劭辉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分行面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对违纪违法问题保持高度警惕,在防范廉洁风险的同时注重防范日常行为风险,睁大眼睛、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坚决落实两个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二是要求干部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算好人生的“七本账”,即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友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要求分行干部员工算好自己的“人生大账”,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轨迹,走好人生每一步,永葆政策性银行员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是要抓好日常监督和民主监督,将监督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在分行构建全面高效的监督体系。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将进一步贯彻全行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深日常监督,推动监督下沉落地,打造清正廉洁的、忠诚可靠的干部队伍,更好地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