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信贷投放再创历史新高 业务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1-04-07 16:29: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苏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在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的基础上,全行上下不停歇、不松劲,聚焦服务国家战略、支持江苏实体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一季度信贷投放额连续3年增速超20%,本外币贷款余额突破1550亿元,业务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

截至3月31日,江苏省分行较年初新增本外币贷款141亿元,位居系统内各分行第二位,累计投放贷款超320亿元,信贷投放和贷款新增再创历史新高,以实际行动彰显政策性金融使命担当,有力地支持了江苏省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分行统筹规模增长和结构优化两大重点任务,坚守政策性定位不动摇,将信贷资源更精准投向科技创新和制造业优化升级、贸易高质量发展、中小微企业发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关键领域和关键项目上,牢牢扛起长三家地区重点政策性金融机构的职责和使命。

下一步,江苏省分行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发挥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