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口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1-04-07 16:13: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紧抓“十四五”开局机遇,围绕集成电路和高端交通装备两大主导产业,紧盯补强产业链关键环节,重点引进产业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全力以赴抓招商、引项目、促投资,提前实现招商引资工作首季“开门红”。

1至3月份,浦口经济开发区共有44个亿元以上项目完成签约,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32.1%;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194.6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0.3%;实际利用内资30.59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38.24%;实际利用外资1.2459亿美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47.92%,招商引资工作各项指标均超额完成一季度指标任务。

下一步,浦口经济开发区将尽快推进在手30个深入洽谈项目签约落地,推动优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力争2021年底实现两大主导产业均突破“百亿级规模”。(王颖 李辰银)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