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举办处级干部读书班
2021-03-31 15:54: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为引导分行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于3月29日举办为期一周的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旨在通过处级干部带头学理论、带头践初心、带头担使命,在分行掀起一股党史学习热潮。

本期读书班将重点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通过观看纪录片、集体学习、个人领学和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展开,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下一步,江苏省分行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升能力、完善机制、转变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