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发布“恒廉 清丰”金融文化品牌
2021-03-19 11:08:00  来源:交汇点  
1
听新闻

为深入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发挥清廉金融文化的引领、教育作用,恒丰银行南京分行正式发布“恒廉 清丰”清廉金融文化品牌。

2021年初,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全辖广泛征集清廉金融文化品牌意见建议,积极探索建立具有恒丰特色和行业特点的清廉金融文化,各党支部踊跃参与、积极探讨,深度挖掘南京分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内涵与外延,最终确定了“恒廉 清丰”品牌名称和具体的品牌释义、口号,在创建品牌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了清廉金融文化的价值认同,筑牢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思想防线,亲清交往、廉洁展业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浓厚。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将以“树清创廉年”为抓手,通过清廉书画展、廉政知识竞赛、廉洁家访话家风、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形式多样、深入人心的活动载体和多维度、立体式、全覆盖的宣传平台,扩大清廉金融文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崇廉尚廉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润心、育德、化人”的作用,涵养清正廉洁党风行风,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标签:
责编:马丽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