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梁溪区为循化抗疫注入“强心剂”
2021-11-11 1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青海省海东市、西宁市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千里之外梁溪干部群众的心,梁溪区委区政府急循化之所急,解青海省循化县之所困,主动作为,通过各种渠道紧急联系生产企业,抢购一批防疫物资,在运输过程中不计成本,通过专车连夜驰援循化。11月9日,10万只医用外科口罩和2000套防护服运抵循化,为循化县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梁溪力量,有力支援循化县疫情防控工作。

为感谢梁溪区委区政府对循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无私支援和帮助,循化县委县政府特安排了一批循化特色农产品回赠梁溪,一方面让梁溪区人民群众能够品尝到高原地区的特色美食,另一方面也进一步扩大循化农产品在梁溪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梁溪区加大对循化县的帮扶力度,从资金支持、人才支援、消费扶贫......到共抗疫情,东西部协作路上,齐心协力,战疫关口,梁溪、循化守望相助,携手抗疫。此次捐赠防疫物资不仅缓解了循化县防疫物资供应压力,还为循化县增添打赢这场战“疫”胜利的信心和勇气。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