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瑞路街道以赛促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11-01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无锡市梁溪区广瑞路街道开展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本次竞赛设有必答题、限时答题、观众互动题和颁奖四个环节。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重要人物、重大历史事件等为主要内容,加深广大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准备充分,选手们个个全神贯注,认真思索、积极回答,特别是我们的退休老党员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现出自己的学习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思想伟力,今后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坚守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