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安全宣传进社区,防范意识入人心
2021-10-25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出为民办事实、为民解难事,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无锡市梁溪区广瑞路街道广益新村社区发挥“铁脚板+安全员”的重要作用,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访居民小区、商铺、餐饮小吃等场所发放安全知识宣传页、安全告知书等宣传资料,主动为辖区居民和商户讲解用电用火、电动车安全充电等注意事项,提醒他们要安全使用各种电器设备,经常性对自己所在的经营场所、家中进行隐患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存在的隐患,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自身与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同时,广益新村社区还采取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通过网格居民群第一时间向大家发送安全新闻、安全知识,倡导安全生产和安全生活方式。

接下来,广益新村社区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宣传等活动,增强居民安全意识,打造共建共享平安社区。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