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0万份寿司感恩回馈 公益互动助力环保
2019-08-19 18:16: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2019年8月17日傍晚,无锡滨湖万达吸引众多锡城市民围观。据悉,时值N多寿司11周年庆,现场免费派发10万份寿司黄金脆。还邀请20组亲子家庭参加“亲子寿司DIY”,同时,现场的垃圾分类的公益互动环节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乐队、小丑、气球雨、亲子互动,温馨快乐的活动现场吸引众人驻足,争相拍照分享。工作人员表示,本次生日会是N多寿司和粉丝们共同欢聚的日子,11年来得到众多粉丝们的喜爱和陪伴。无锡作为N多寿司诞生地,为了感谢锡城市民多年来的支持,本次生日会更是派送10万份寿司黄金脆作为回馈,就是希望把更多实惠回馈给大家。N多寿司11年来一直坚持做个亲民品牌,希望和更多的消费者一起成长。虽然陪伴大家走过了11年,但让寿司回归中国,给大家带来美味寿司的梦想依然坚持。

  为了让大家对寿司文化有更多的了解,现场特别设置“亲子寿司DIY”环节,不仅让大家近距离的了解寿司,同时也让因工作繁忙的父母和孩子多一点亲子时刻。从现场的反馈声音,就已经感受到这次活动的意义,“亲子寿司DIY”环节刚结束,参加活动的曹女士就激动的说道:“从N多寿司的诞生就开始关注这个品牌,自己本身非常喜欢,一晃11年过去了,以前小区附近就有一家,基本上每周都会和家人去吃一次。现在除了自己,连老公和孩子都喜欢吃,一家人能够有相同的口味爱好,感觉特别幸福,希望N多寿司能够继续做出好产品,陪伴孩子们下一个十一年”。

  当DIY环节结束后,现场的垃圾又如何分类?这可能是大家忽视的问题。据悉,9月份无锡垃圾分类将要实施,N多寿司也借助本次活动契机,向现场的市民传递垃圾分类的知识和环保理念。工作人员表示,N多寿司对垃圾分类早有了具体实施措施,本次活动更是把垃圾分类理念带到活动现场,通过讲解与互动问答的方式,让小朋友及更多市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及其重要性,通过这样的举措,让更多市民关注环境问题,了解环保知识。

  前后两个小时的活动在满满收获中圆满结束。当大家在分享蛋糕的喜悦时,才发现蛋糕不是普通的,是寿司蛋糕。据N多寿司研发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大家吃到更符合国人口味的寿司,经过多年的努力N多寿司成功研制适合中国人的寿司。例如寿司卷等,令人欣慰的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据悉,N多寿司品牌于2008年创立,为了让寿司回归中国,在这期间收获荣誉不断:曾荣获“国家商务部备案品牌”,“中国外带寿司行业领先品牌”,中国餐饮影响力“TOP50强”品牌。2018年N多寿司获WRCA认证的最高寿司金字塔世界记录。同年,更邀请了中国著名主持人:华少,倾情代言。这一项项成绩,都无疑说明了,其公信力的提升,以及消费者对其寿司品质的肯定与喜爱。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