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再次入列!文思海辉荣登“无锡市百强民营企业”榜
2019-05-22 14: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21日下午,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暨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在无锡市顺利召开。来自全球的无锡籍的海内外乡贤、锡商代表,无锡海外商会代表,无锡百强民营企业代表,百名锡商人物代表,行业商会协会会长,青年企业家代表等400余人参会。会上发布了“无锡市百强民营企业”和无“锡市杰出锡商人物”榜单,作为新吴区入选的十三家企业之一,文思海辉荣获“无锡市百强民营企业”称号,无锡文思海辉总经理段涛荣获“无锡市百名锡商杰出人物”称号。

  本次大会以“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新无锡建设”为主题,关注无锡民营企业发展,凝聚锡商力量、展示锡商形象、弘扬锡商精神、促进锡商发展、擦亮锡商品牌。文思海辉作为新吴区高新企业代表,凭借着卓越的经营业绩和良好的发展势头连续两年荣获“无锡市百强民营企业”奖,与海澜集团、红豆集团、远东控股等企业一同接受表彰。

  无锡文思海辉创建于2009年,历经10年的高速发展,如今公司汇集了近3000名专业技术人才,收入规模高达十亿元,成为无锡首个年产值超过十亿的软件企业,是无锡乃至江苏软件IT服务产业规模化发展的杰出典型。同时,文思海辉的发展得到了政府及业界的广泛认可,公司持续位列无锡市软件十强企业排名第一,是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规模型)和无锡市服务业龙头骨干企业之一;2016年入选江苏生产性服务业百企升级引领工程首批领军企业,成为当年度无锡市唯一一家入选企业;2017年公司又成功当选“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无锡市百强民营企业;2018年入选江苏省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十强。

  IT服务产业作为技术密集型产业是驱动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背后的“隐形推手”。作为无锡市IT服务龙头企业,文思海辉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以技术驱动和赋能行业,加快技术创新、机制创新,为无锡社会经济更快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