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陕合作,蒲城农特产品直营经销授权仪式隆重举行
2019-04-02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农业农村部“品牌强农、质量兴农”的国家战略,贯彻落实消费扶贫的重大举措,近日,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政府正式授予了江苏博领集团名特优农产品直营经销权,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苏陕协作,政企对接”,共同推进扶贫攻坚工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赢。

  3月30日,苏陕协作、名特优农产品对接会暨蒲城农特产品直营经销授牌仪式在博领集团总部隆重举行。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副县长梁梅、蒲城县贸促会会长许进录、蒲城县果业局局长李方辉、蒲城县经合局副局长刘麦芳、蒲城县贸促会副会长王栋、蒲城县财政局党委委员田宏伟、蒲城县食品工业办副主任许继华等领导赴公司深度考察,同时公司也特别邀请到了无锡市发改委经联处副处长韦锋、无锡市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周贤仕出席本次大会。博领集团董事长徐长城、常务副总郑忠于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


梁副县长一行参观博领集团展示厅

  会前,博领集团董事长徐长城陪同梁梅副县长一行参观了企业展厅,并向梁副县长介绍了企业近况,所获荣誉及公司现有产业布局,并就扶贫攻坚工作,展开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获得了梁副县长一行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双方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为深入贯彻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此次授牌仪式象征着陕西省蒲城县的各位领导对博领集团“消费扶贫,品牌强农”工作的肯定,通过产业扶贫、产销对接,可以让更多贫困农户得到实际性的帮助,使贫困家庭尽早脱贫,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问题,实现一举多得,是根除贫困的治本之策。


授牌仪式及双方领导登台合影

  仪式上,各位领导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蒲城县副县长梁梅女士现场讲解了蒲城县的各项基本情况及本地农产品的优势,加深了双方的理解和认识;


蒲城县副县长粱梅女士介绍蒲城县各项情况

蒲城县贸促会会长许进录先生宣读授牌文件

  博领集团常务副总郑忠于表示,在2019年,博领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农业农村部品牌强农,加强与蒲城县政府产业的深度合作,真正做到消费扶贫,博领人将不竭余力,努力拼搏,达成目标!


博领集团常务副总郑忠于介绍集团概况

  会上,无锡市经开区发展局副局长周贤仕先生首先向梁梅副县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此次博领集团的项目,得到了无锡市经开区的高度重视,并对博领集团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并祝愿项目圆满成功。


无锡市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周贤仕先生讲话

  最后,由博领集团董事长徐长城先生做出了总结性发言,徐董事长表示,一家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博领集团将继续发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回馈社会,发挥企业平台的优势,以产业扶贫,真正帮助贫困农户脱贫致富,相信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把博领集团做大做强,做一家有良心,有使命的企业。


博领集团董事长徐长城发表讲话

  仪式结束后,在博领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双方前往博领集团无锡各家门店进行了实地考察指导工作,并对门店开设扶贫产品专区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赞赏。


双方领导到店考察参观

梁副县长详细询问名特优农产品的售卖情况

  当日的授牌仪式,全面拉开了陕西省蒲城县政府与博领集团相互协作的序幕,也深化了苏陕合作的共同发展,相信通过各方携手,合理推动陕西名特农产品走进江苏无锡,走进博领,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开辟苏陕合作新篇章。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