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无锡 > 新闻聚焦 > 正文

0

无锡火车站北广场自动售(取)票处启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5-20 11:05:00

  19日从无锡火车站了解到,该站北广场新设置的自动售(取)票处已正式启用,今后将更大程度方便旅客购票、取票。

  现场看到,新的售(取)票处设在车站北广场交通综合体一楼,面积1000余平方米,共放置自动售(取)票机18台,其中售票机10台,取票机8台,旅客们正排队有序购票。无锡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火车站北广场老的售票厅在城际进站口左侧,共有人工窗13个,由于前厅面积仅为200余平方米,不能满足高峰时段旅客排队购票及自助售取票的要求。通过此次改建,在保留原售票厅人工窗口的基础上,在其厅内设置三台应急售票机、两台取票机,在北广场候车室仍保留两台取票机,而将主要的售(取)票功能迁至现址,以满足高峰时段旅客售(取)票的需求。据了解,在新自动售(取)票处的选址上,火车站方面做了精心的调研和考证,以最大限度给予旅客方便和舒适的售(取)票体验,18台自动售(取)票机能满足高峰时段近500人的自助售(取)票需求。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届时又将迎来一次出行高峰。据悉,目前无锡到上海、北京、深圳、南京、杭州等几个热门城市的票较充足。不过,27日下午,无锡往南京、杭州方向的不少动车高铁票已售罄。无锡火车站提醒旅客随时关注车站公告,注意列车开行变化情况,及时购票、提早取票。在出行当天,要提前安排时间,为市内交通、临时购票或者取票、实名制查验、进站安检预留充足时间,以免耽误出行。 (记者 蔡佳)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