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无锡市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1-20 16:1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谋发展之计献利民之策议创新之举 奋力走在率先实现现代化最前列

无锡市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杜小刚担任团长,赵建军徐一平柏长岭担任副团长

1月19日晚,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无锡市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许津荣,市领导杜小刚、赵建军、徐一平、柏长岭、秦咏薪、张立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蔡叶明、市政协党组成员陈锡伦参加会议。会议推选杜小刚担任团长,赵建军、徐一平、柏长岭担任副团长,宣布了小组召集人名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好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吴政隆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和各项安排,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对开好这次大会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参加各次大会和审议,提高履职实效,投好神圣庄严一票,确保选举依法依规、风清气正;要积极献计献策,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深刻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围绕事关全省发展大局的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群策群力谋发展之计、献利民之策、议创新之举,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大会疫情防控规定、安全保卫规定、廉洁自律规定和会场纪律、保密纪律,严格落实请假制度等,树立无锡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通报了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随后,无锡市代表团召开党员会议,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成立临时党小组。(高美梅)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