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杜小刚赵建军出席签约仪式
2021-11-18 15:1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1月16日,无锡市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宦玮 摄)

11月16日,无锡市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现代物流、电子商务、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市委书记杜小刚、代市长赵建军会见了京东集团总裁徐雷一行。市领导蒋敏、周常青参加相关活动。

“此次成功牵手,是双方真诚合作、务实合作的成果。”杜小刚对徐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无锡高质量发展情况。他说,京东集团不仅是国际一流的电商平台,业务更涵盖数字科技、健康、云计算等诸多领域,是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当前无锡正按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面建设高水平“数字无锡”,加快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区域中心城市,“无锡发展方向与京东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京东集团充分发挥优势,将更多实业投资、前沿科技研发落户无锡、布局无锡,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无锡将围绕“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目标,用心用情做好企业服务,为京东在锡发展创造最优条件。

徐雷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对京东在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京东发展方向和战略布局。他说,无锡产业实力雄厚、区位优势独特,京东非常看好无锡的发展前景。下阶段,京东集团将加快既定事项的落实,加大在锡产业投资和布局力度,更好参与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无锡市与京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依托京东在云计算、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做大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为主线,在现代智能产业园、区域性航空货运枢纽、新型智慧城市、“互联网+医疗健康”、跨境贸易、现代农业产业园、文旅等领域深化合作,打造集现代物流、电子商务、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为一体的产业生态链体系,更好助力无锡现代化建设。(高美梅)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