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赵建军与光大环境栾祖盛一行会谈 推进美丽无锡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2021-10-25 16:5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赵建军与光大环境栾祖盛一行工作会谈

携手推进美丽无锡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近日,代市长赵建军与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栾祖盛一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生态环境治理、智慧城市建设、产业项目对接等相关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蒋敏、丁四海,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会谈。

赵建军对栾祖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光大集团特别是光大环境给予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无锡与光大集团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今年8月份双方共同举行云上签约仪式,在综合金融与实体经济等领域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大环保产业合作”是其中的一大亮点,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光大环境在锡发展必将迎来更广阔的空间和更美好的前景。当前,无锡正按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环境综合治理、生态保护修复等,热切期待与光大环境这样有资金、有技术、有实力的龙头企业加强务实合作,在减排降碳、水生态治理、土壤修复等领域拓展合作共赢新空间。无锡将一如既往在政务服务、营商环境、政策支持等方面,全力支持光大环境在锡发展,携手推进美丽无锡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栾祖盛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光大环境在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在环保等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情况。他表示,无锡发展态势良好,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光大环境在锡发展大有可为。真诚期盼双方以本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落实光大集团—无锡战略合作协议确定的各项事宜。光大环境将发挥好央企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努力争取更多项目落地无锡,为把无锡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提供更强助力。(陈菁菁、徐啸雨)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