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融等高端资源要素集聚无锡 盛业资本区域总部项目落户经开区
2021-09-30 15:4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盛业资本区域总部项目 落户无锡经开区

赵建军出席签约仪式

无锡与盛业资本再度牵手,进一步加快金融等高端资源要素在无锡集聚。9月29日,盛业资本区域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无锡经济开发区举行。代市长赵建军会见盛业资本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董志锋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活动。

赵建军对盛业资本给予无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刚刚闭幕的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全方位勾画了无锡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确立了“六个率先走在最前列”的目标任务,在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无锡需要金融资本更大力度的支持。希望盛业资本进一步加码无锡、深耕无锡,加强在锡基地化总部化发展,推动更多前沿项目在无锡落地、更多创新模式在无锡实践,合力打造资本推动产业发展的“无锡样板”,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我们全力支持盛业资本在锡设立华东区域总部,着力提供更加优质、更加精准、更加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运。

董志锋感谢无锡一直以来对盛业资本的支持和信任。他说,得益于双方前期良好的合作,得益于无锡优良的营商环境,经过多方比选,最终决定把华东区域总部落户在无锡。盛业资本将抓住构建产业物联网生态体系、服务无锡发展的战略机遇,开展战略投资和产业科技研发,强化在物联网板块的金融布局,提供普惠数字金融服务,为无锡的科技创新以及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盛业资本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上市,聚焦产业的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累计管理超1000亿元供应链金融资产。2018年盛业资本与无锡市交通产业集团合资成立了无锡国金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据悉,此次盛业资本将在无锡经开区成立全资子公司盛业数字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6亿美元。公司成立后将设立研发中心,积极引进物联网生态企业,发展服务经济。同时拟与太湖新城集团合作成立商业保理企业,为实体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为优质产业创造价值,促进无锡经济高质量发展。(尹晖、张琰)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