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
2021-09-29 09:5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9月28日晚,无锡市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代市长赵建军在招待会上致辞,代表市委市政府和杜小刚书记向社会各界朋友和全市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无锡发展的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致以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市领导徐一平、周常青、张丽霞,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出席招待会。

赵建军在致辞中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无锡大地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近年来,无锡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经济发展取得了“金灿灿”的成绩,产业强市收获了“沉甸甸”的成果,人民生活实现了“实笃笃”的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无锡人民的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也离不开海内外各界朋友的热切关注、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当前,无锡正按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埋头实干、创新突破、开放共赢,奋力推动“十四五”发展实现强势开局、现代化建设实现精彩起步。无锡的现代化建设必将是共赢共富共享的现代化,必将创造更多更好的发展机遇,投资无锡就是投资希望、投资未来。真诚希望海内外各界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无锡、支持无锡、加码无锡,为无锡发展提供最强助力。无锡将一以贯之擦亮“无难事、悉心办”最优营商环境品牌,继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高效的保障,营造舒心生活、顺心工作、安心发展的良好环境,与各界朋友一道携手共创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明天。

当晚,来自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荷兰、巴基斯坦、新加坡、南非、韩国、西班牙、瑞典、英国、美国等17个国家在锡工作的科技、文教专家和企业高管,在锡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地区同胞以及海外侨胞代表出席了招待会。(陈菁菁)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