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赵建军与中信银行陆金根一行工作会谈 推动更深层次合作实现更高水平共赢发展
2021-09-08 16:4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9月7日,代市长赵建军与中信银行总行业务总监、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一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金融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的深入合作进行交流。副市长张明康,市政府秘书长张立军参加会谈。

赵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信集团与无锡渊源深、情感深,合作程度更深,自2016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有力支持了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前,无锡正按照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积极谋划“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蕴含着许多重大机遇,也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中信银行继续关心支持无锡发展,将双方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无锡各级各有关部门也将继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不断优化金融生态,推动政银深入合作,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陆金根感谢无锡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中信银行在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说,近年来,双方在金融、实业等诸多领域开展紧密务实合作,取得了一系列喜人成果,希望无锡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信银行在锡的各项业务发展。中信银行也期待与无锡开展新一轮战略合作,深度参与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为无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撑。(陈菁菁、徐啸雨)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