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华企业家协会长三角分会年会在锡举办 杜小刚会见与会嘉宾
2022-01-04 13:4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2021年12月31日,清华企业家协会长三角分会年会在锡举办。市委书记杜小刚会见清华企业家协会主席、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许志翰,著名经济学家许小年等与会嘉宾,双方共叙情谊、共谋合作、共话未来。

杜小刚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2021年无锡市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他说,无锡历来高度重视与清华大学及清华校友的合作,近年来一批由清华杰青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在锡蓬勃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刚刚结束的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进一步明晰了无锡市新一年发展方向和路径。无锡要加快打造现代化建设先行示范区、走在率先实现现代化最前列,必须坚定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强化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作用。我们将积极推进各类创新实践,出台更多“锐政策”“土办法”,为企业在锡创新创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让企业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创业。无锡一年四季皆有美景,诚邀大家常来走走看看,达成多领域、全方位、高水平合作,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新思路、注入新动能。“新的一年,祝愿大家拈花一笑、事事如意!”

许志翰感谢无锡各级党委政府对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在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无锡产业体系完备、营商环境优越,一直是创新创业的沃土。此次大家来锡开会考察,被无锡良好的宜居宜业环境所吸引。协会将鼓励更多会员企业走进无锡、了解无锡、投资无锡,推动更多合作在无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清华企业家协会是由清华校友创办的、倡导创新和创业的组织,在北京、长三角(上海)、粤港澳(深圳/香港)等地区设有分会,其会员主要分布在TMT、清洁技术、金融服务、生物医药等领域。目前,清华企业家协会会员创办和管理的企业中有约百家已在国内外资本市场成功上市,发起或参与管理的私募股权基金规模已达万亿元。

又讯当天傍晚,市委书记杜小刚会见了来锡考察的中科曙光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裁历军一行。记者:高美梅、惠晓婧 摄影:宦玮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