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绿地集团高层来锡考察 杜小刚会见张玉良一行
2021-12-15 10:5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12月14日,绿地集团高层来锡考察。市委书记杜小刚会见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提高合作水平展开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参加会见。

杜小刚对张玉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绿地集团实力强、口碑好,是值得信赖的“城市运营商”,特别是集团聚焦科技创新、大消费、大金融、大健康等领域,与无锡当前重点发展的产业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放眼长远、稳中求进,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合作,既将更多好资源好项目布局无锡,又将上海等先进地区的新理念新模式引入无锡,用市场化眼光、企业化思维更好撬动社会资本赋能城市发展,双方携手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共抓机遇、共迎挑战,共创精彩未来。

“无锡市场空间大、营商环境好、发展潜力足!”张玉良十分看好绿地集团与无锡的合作。他说,近年来无锡全力推动转型发展,物联网、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发展势头迅猛。绿地集团也致力于转型发展,下一步将把企业转型和城市转型相结合,进一步集聚资源、发挥优势,与无锡在会展、酒店管理、新老基建、科创基金等领域加深合作,加快推动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等一批优质项目落地,与无锡一同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展现核心竞争力。

绿地集团是隶属上海市国资委的特大型企业集团,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以房地产、基建为主业,消费、金融、健康、科创等产业协同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绿地香港自2013年成立以来,实现在锡持续投资,业态涉及高端住宅、星级酒店、TOD、商业综合体等多领域。下一步,双方将以进出口商务商贸项目引进、创新产业导入和高品质住宅开发建设为基础,在大消费板块、房地产板块、大金融板块等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构建“融、投、建、管”全产业链。(惠晓婧)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