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李小敏回信勉励团中央未来网无锡小记者
2018-11-22 09:0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当好无锡小主人 共建美好新家园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日前给团中央未来网无锡小记者回信,对他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义卖捐助环保事业的举动予以肯定,勉励他们带动全市青少年共同努力,当好无锡小主人,共建美好新家园。

  李小敏在回信中表示,得知你们把一亩田做成了生态实践基地,在农耕中践行绿色理念、享受劳动快乐,并且在取得丰收后进行义卖,义卖款全部捐献给无锡环境保护基金会,我为你们点赞!你们向全市青少年发出的“我是美丽无锡小主人”活动倡议,我非常赞同。

  李小敏指出,你们的行动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热爱自然是一种好习惯,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重要指示精神的积极实践,也给生活、工作在无锡的每一个人作出了榜样示范。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和全市广大青少年一道,传播正能量、带动全社会,共建美丽无锡、美好家园。

  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李小敏在接受无锡小记者采访时,寄语全市广大青少年多参加社会实践,在“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的征程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今年4月,小记者们在老师带领下,在新吴区鸿山街道建立了“无锡小记者绿色无农药生态实践基地”,进行水稻生态化种植。10月底,小记者把收获的稻米进行义卖,并将义卖所得4560元全部捐给了无锡环境保护基金会。本月初,王欣华等小记者给李小敏书记写信,倡议开展“我是美丽无锡小主人”活动,号召全市青少年都投身到建设美丽新无锡的实践中来,成为呵护家乡绿水青山的接班人。(星光)

标签:无锡;义卖;全市青少年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