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营业部积极提升线上金融服务质量
2022-05-18 16: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确保在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质量不打折,无锡工行大力推动线上金融服务,通过积极推广、线上引导等方式,提升线上金融服务质量。

全员推广,助力线上金融发展。无锡工行营业部加大线上业务办理渠道推广,利用媒体、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发布疫情期间业务指南,积极宣传手机银行各项服务功能,普及线上金融业务流程。组织员工朋友圈积极转发线上业务操作的视频、图文,帮助客户熟悉线上业务办理流程、优先使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充分做好线上宣传,提升金融服务便捷性。

畅通渠道,保障服务不断档。无锡工行营业部依托科技赋能金融,通过构筑线上金融服务体系,包括手机银行、电话银行、自助设备等渠道,提供转账汇款、在线储蓄、办卡换卡等全方位的服务,向企业提供7*24h移动金融支持,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即可办理工资发放、银企对账等业务,做到灵活响应,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

温暖同行,延伸线上金融触角。为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无锡工行营业部实施客户远程维护工作,组织员工主动与客户联系,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做好客户咨询受理和政策宣传解释,向客户传递工行的关心与问候,线上指导客户进行业务操作,一对一服务解决客户问题。针对疫情期间因疫情隔离、交通管制等客观原因造成客户提供资料不全、无法现场办理等情况,无锡工行营业部按照实质重于形式的原则,特事特办,积极创新服务模式,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全力保障客户非常时期服务需求,减少客户后顾之忧。

无锡工行营业部始终践行“金融为民”的服务理念,接下来,该行会进一步推动线上金融服务工作的开展,让客户享受到更加便捷、安全、优质的服务体验。(姚芬芬)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