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会议
2022-05-05 15: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4月27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召开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会议,由市分行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与行内40周岁以下的年轻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体谈话。

会议贯彻落实了“教育在先,管理有方,监督常在”的原则,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努力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该行纪委书记、副行长王建强同志就系统内年轻党员、干部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作警示教育,从保持政治定力、保持清醒头脑和切实履职尽责提出了工作要求。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晓辉强调,作为年轻干部,一定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练就真本事。遇大事要“静”、遇难事要“变”、遇顺事要“敛”、遇小事要“为”。教育勉励年轻干部从点滴小事做起,从日常细节抓起,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为全力开创无锡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冯辰辰)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