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国寿多措并举全力战“疫”
2022-04-06 1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中国人寿无锡市分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从快从严从紧,压紧压实责任”的要求,迅速行动,全力配合政府做好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保障服务高效畅通,主动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央企担当。

快速反应,严防严控,筑牢抗疫防线

3月30日晚,无锡打响全城疫情防控“竞速战”,中国人寿无锡市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支公司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树立战时思维,坚决将保障员工、销售伙伴及客户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置于首位,贯彻地方政府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执行封控区人员“足不出户”、管控区人员“足不出区”、封控区、管控区内的经营单位及门店暂停营业等管控要求,因地制宜抓好各项经营活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持透明管理,打通信息传递通道,抓好“日排查、日报告”制度,及时向上级公司、当地监管部门做好动态汇报,加强相关文件精神的宣导传达,做到动令清晰。

服务升级,暖心便民,增强客户保障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无锡市分公司扩大“空中客服”队伍,通过提高线上实时视频业务办理的人力和能力,优化提升寿险APP等“不见面”的保单保全服务,实现精准服务,保障客户权益。全天提供理赔线上服务,拓宽理赔申请渠道,为新冠确诊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对接理赔服务;对因隔离或执行防疫任务无法及时办理业务的客户适当延长办理期限,充分践行中国人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国寿大爱,保驾护航,彰显保险效力

为全力支持抗疫一线,公司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优势,与市区其他5家寿险公司联合出台赠送防疫一线志愿者专项保险方案,向全市10000名一线志愿者赠送每人50万元保额的意外险,用暖心行动为逆行者们提高安全风险保障,为他们免除后顾之忧。各支公司也分别向所在区域的防疫一线工作者及志愿者捐赠专属保险,总保额超100亿元,积极为锡城的抗疫工作贡献保险力量。

闻令而动,冲锋“疫”线,践行使命担当

公司成立了以市分公司综合部经理为组长、含多名支公司及市公司部门主要负责人的60余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闻令而动,倾力而为,在疫情最吃紧、最紧要的关键时刻,下沉惠山区长安街道惠南社区,协助社区多个居民小区、共64个点位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提供志愿服务37757人次,极大地缓解了社区工作压力。4月2日,三组一队的10名志愿者在无人引导的情况下,想办法尽快抵达指定检测点自发自觉加入服务行动,主动开展秩序维护及讲解工作,引导居民提前做好各类核酸检测准备事项,顺利完成了6个点位的核酸检测任务。4月4日清晨,疫情防控志愿队按照市政府“应采尽采”最新要求,赶赴服务社区开展“扫楼”行动,争分夺秒实现社区居民核酸采样全覆盖,登门走访966户。志愿者们秉持“查到楼、访到户、落到人”的原则,挨家挨户上门查看核酸检测结果。其中,市分公司营销发展部应民强同志带领的小分队负责区域未配电梯,他坚持爬楼逐层逐户做好排查、登记,即使身穿的防护服被汗水湿透也毫不懈怠,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了排查工作。点滴微光,可成星海,无锡国寿的志愿者们身体力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团结一心,冲锋在前,充分践行着国寿人的使命和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人寿无锡市分公司将始终牢记“人民至上,服务人民”的理念,同心同向,积极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守护锡城人民的美好生活。

标签:抗疫;严控;防线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