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担风雨、齐迎花开——无锡工行江阴支行向防疫一线捐赠爱心物资
2022-03-23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防范疫情风险,无锡工行江阴支行党委班子高度重视,严格落实防疫管理要求。辖内各网点配备充裕的防疫物资,在网点门口醒目位置备足“七一”防疫物资,即一包口罩、一把测温仪、一瓶手消液、一本登记本、一张“行程码”、一张“健康码”、一张温馨提示单(测温、亮码、戴口罩),且各网点每天消杀不少于三次。

为更好支持一线防疫人员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该行积极展现大行担当,向江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捐赠3万余元的防疫爱心物资,包括一次性手套、免洗手凝胶、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3月22日,无锡工行江阴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晓锋出席了捐赠仪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无锡工行江阴支行将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进一步强化人员管理、落实防疫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有效防范疫情传播风险,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金融环境。(潘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