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 幸福出发”活动
2022-03-22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万物复苏、草长莺飞,在春天里,我们播撒希望的种子,在邮储银行,我们传递公益的爱心。中国邮政储蓄银行“320邮爱公益日”系列公益活动已经走过5个年头,2022年邮爱公益日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员工积极参与邮储银行与腾讯公益和扶贫基金会联合开展“一起捐”邮爱公益基金募资活动。

3月19日至3月20日,该行组织健步走活动,参与活动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小区或网点周边等户外场所自行开展健步走活动,并通过腾讯公益平台运动进行步数捐赠,百余名员工捐赠步数超100万步。每一份行动都能让爱心得到传递,让公益得到支持。

该行网点积极营造“邮爱公益”氛围,通过跑马屏等宣传“320邮爱公益日”,厅堂人员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向客户介绍邮爱自强班项目,号召更多的人关注欠发达地区的教育发展,传播公益理念,扩大公益影响力。客户们纷纷表示认同和支持,并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为邮爱自强班提供经济资助解决学习和生活烦恼。

梦想点燃希望,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持续做好“邮爱公益”,用爱奉献社会、关注教育,让“邮爱”梦想的种子生根发芽,为更多的中小学生提供教育资助和成才支持。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