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阳光花园支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便利客户
2022-03-21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客户杨阿姨来到无锡工行阳光花园支行咨询存款资信证明事宜。该行工作人员在接待过程中了解到杨阿姨的女儿马小姐在国外工作,现因工作原因急需开立大额存款资信证明,但苦于马小姐的身份证件以及银行卡均在国外,他行无法办理,让杨阿姨十分着急。

工作人员立即向客户介绍了工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并提出解决方案:马小姐可以通过工行手机银行线上下单,以邮寄的方式获取资信证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客户顺利完成了线上业务申请,解决了燃眉之急。杨阿姨对该行工作人员专业、高效的服务非常认可,随后又办理了三年大额存单。

无锡工行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在全行范围内推广“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新模式。该模式以网点和物流平台为依托,以订单化管理为核心,实现流程无缝对接、资源协同高效,着力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多元化金融服务,实现“让数据多跑腿,让客户少跑腿”,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