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无锡工行在行动
2022-03-21 08: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第40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无锡工行扎实开展专题活动,全方位、立体化推进消保宣传。

(图为陈晓春高级经理带队参加315消保教育宣传活动)

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315当日,无锡工行行领导带队开展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具体案例等形式,普及防范电信诈骗、识别非法集资、存款保险等相关金融知识。

组织辖内支行成立宣传小分队,走街入户,开展多种形式的消保宣教。“陌生电话不要轻易相信”、“凡是刷单的都是诈骗”,散发传单时,队员依然不忘如是叮嘱。“很接地气”、“简单易懂”的互动中,消费者权益保护更深入人心。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升级,无锡工行加大线上宣传力度,在官微开展“诚信315”线上知识竞赛,广泛邀请员工和客户参与,寓教于乐。举办315金融机构诚信承诺专项活动,员工纷纷做出“您的权利,我的责任;诚信金融,有我护航”的庄严承诺。同时,组织员工观看无锡首家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云直播。各支行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制作短小精悍、形式新颖的美篇、微文,广泛传播。

无锡工行以“315”活动为契机,切实履行消保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彰显国有大行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孙明)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