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疫勇担当 无锡工行城南支行服务更贴心
2022-03-17 22: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自今年春季以来,新冠疫情有所反复。无锡工行城南支行坚持将客户与员工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针对客户需求不断提升网点金融服务质量,勇担大行社会责任。

提高防疫认识,落实防疫规范。长期以来该行日均来访客户不下百位,且多为外来务工人员,网点防疫责任重大。该行利用晨会和集中培训的时间,科普新冠病毒危害以及防范措施,提高网点工作人员防疫认识。在网点日常运营中,全体人员时刻牢记防疫要点,储备足量口罩、消毒水以及其他防疫物资,每日营业前和营业终了对网点进行全面消毒。对来访客户认真进行体温检测和防疫健康码、行程码的核查工作,并及时提醒客户带好口罩。

坚持客户为本,提供贴心服务。为切实确保来访客户的身体健康,该行在认真做好网点防疫的同时,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口罩、免费的消毒湿巾和免洗消毒液,并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一次性手套。针对老年客户无法出示“两码”的情况,该行主动联系客户家属或者所在街道,帮助客户解决疫情期间出行难题。

注重线上渠道,追求持续发展。近期,不少客户选择减少外出,为确保金融服务不缺位,该行提供工行融e联、手机银行以及电话外呼等线上渠道,在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务。受疫情影响,很多个体工商户和中小微企业都急需资金周转,该行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有针对性地介绍工行融e借、e抵快贷等普惠金融产品,第一时间开展行动,在确保风险可控、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简化业务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尽最大努力解决客户燃眉之急。

接下来,无锡城南支行将继续秉承“金融为民”的初心,积极展现疫情下大行社会担当,在确保客户、员工生命健康的同时,向社会提供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为疫情防控和无锡经济稳定做出贡献。(范振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