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工行组织观看锡剧《追梦路上》“工行之夜”专场演出
2022-03-10 12: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百色是全国脱贫的主战场之一,也是我的家乡,我想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而且,党号召我们年轻人到基层建功立业,我是党员,就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这是时代楷模黄文秀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对党的宣誓。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3月4日,工商银行无锡分行组织观看大型现代锡剧《追梦路上》“工行之夜”专场演出,激发全行党员干部群众学榜样、勇担当、争奉献、创佳绩的良好风尚。

活动现场,工商银行无锡分行副行长李刚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本次观演活动既是无锡工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无锡工行党委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作为工行人,要将这种拼搏进取、担当奉献的精神记于心,化于行。将党的事业、民族复兴、工行发展、个人成就紧紧融合在一起。

《追梦路上》是一部极具时代主旋律的优秀剧作,剧中主人公黄文秀同志的成长经历与无锡这片热土紧密相连,顺利完成学业的她放弃大城市的优越条件,选择回头反哺家乡。她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用自己的青春热血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和跌宕起伏的剧情将现场观众重新带入黄文秀故事中,带领大家感受“时代楷模”拼搏进取、担当奉献的时代风采。演出过程中,整个无锡大剧院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受到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也极大地鼓舞员工立足本职岗位,投身祖国建设,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将“时代楷模”精神发扬光大!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