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在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成功上线
2022-03-04 2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发展对党的建设的影响,做到网络发展到哪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改进党员教育管理。”

“中银复兴壹号“是中国银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化发展对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而开发的互联网党建共建平台,高度契合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2019年荣获人民银行总行科技创新一等奖。
    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宜兴知名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企业发展强劲,党建工作扎实,多年来,双方建立深厚的合作基础。

在互联网党建方面,宜兴中行积极向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推荐“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马国良纪委书记和公司党委蒋建伟副书记亲自对接洽谈,宜兴屺亭中行陈骥飞行长多次上门现场演示该平台的各项功能,得到公司高层的认可,同意使用平台,宜兴中行积极向上申报。仅仅一周的时间便获得批复,3月3日立即派人上门协助公司进行信息铺底。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蒋洪亮认真学习平台功能,在屺亭中行陈骥飞行长的指导下,很快掌握平台的各项功能,蒋洪亮提前做了各项准备工作,数据铺底只用了短短的十分钟就完成成为宜兴中行辖内较早使用”中银复兴壹号“平台的大客户之一。

“以前交纳党费要么是现金,要么是通过微信转给组织委员个人账上,既不方便也不规范,在推广数字人民币的大趋势下,现在党员只要动动手指就能直接缴存至公司党费帐户,大大减轻了工作量,党员缴纳了党费还能收到一张电子交纳凭证,既提高了仪式感,增强了党员意识,真方便”!蒋洪亮深有感触地说。

除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之外,近日宜兴中行又和一家地方政府签订了“中银复兴壹号”平台使用协议,不久将正式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高该客户党建工作质效。

未来,宜兴中行将继续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这一免费平台的科技优势,与更多的单位达到共享共建共担当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钟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