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股份拟持有红豆运动装100%股权,加速协同发展
2022-02-28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无锡讯 2月25日晚间,红豆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887.24万元受让关联方合计持有的红豆运动装40%股权。本次股权受让完成后,红豆股份将持有红豆运动装100%的股权,实现全面控制,利于强化管理,提高经营决策效率,推动运动装业务和公司男装主业的协同发展,提升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记者获悉,红豆运动装成立于2018年11月,专注于运动装领域,以小步快跑的姿态快速突围,近年业绩增速和市场表现较好。去年12月,刚入选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认定”,其申报的主营产品“功能型运动服装”,其连续两年产品销售收入占比达主营业务收入60%以上,进入龙头企业SPEEDO供应链体系。截至2021年12月31日,红豆运动装总资产14,737.94万元,净资产4,167.15万元,营业收入31,598.23万元,净利润506.34万元。(已经审计)

此前,红豆运动装还一日揽获“无锡市瞪羚企业培育入库”“无锡市企业技术中心”“无锡市第二批省四星级上云企业”“无锡市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四项创新类奖项。并在各大体育赛事方面也频现身影,2018年独家冠名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2019年总冠名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及“红豆杯”全国健身俱乐部赛。

当前,在冬奥会的东风下,运动服装行业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以专注铸专长、以创新赢市场,红豆运动装未来仍具有强劲的市场爆发力和竞争力。

标签:运动装;红豆;无锡市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