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豆集团防汛救灾党员突击队迎战台风“黑格比”
2020-08-05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台风“黑格比”给无锡带来短时强降雨,8月5日9点到9点半,无锡市锡山区东港红豆工业城西门及周边低洼地带发生雨水管道倒灌,此处民房两个仓库进水,情况十分危急。

早就严阵以待的红豆集团防汛救灾党员突击队接报后,迅速整装集结,火速赶赴进水地点,快速投入抢险战斗。疏通管道,开闸放水,用沙包封堵进水,防止管涌水流进入仓库,突击队员分工协作,忙而有序,经过二十多分钟的鏖战,堵住进水,排除险情。

据悉,红豆集团防汛救灾党员突击队于7月20日成立,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在成立仪式上表示,红豆集团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成立防汛救灾党员突击队,就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在重大灾情斗争考验中冲锋在前、吃苦在前、担当在前的大无畏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时刻听从政府召唤,为服务社会、维护地方安全贡献“红豆力量”!

红豆集团防汛救灾党员突击队队长、集团人武部部长邓川向记者介绍,突击队是在红豆集团原有民兵特勤连基础之上组建而成,共100多人,退役军人是突击队中坚力量。红豆党员突击队平时生产,“战时”应急。对外,时刻听从政府召唤,支援地方防汛救灾、服务社会、协助维护地方安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对内,保护企业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哪里有险情,就往哪里冲;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训练有素红豆集团防汛救灾党员突击队牢记责任,时刻准备,让鲜艳的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标签:红豆集团;党员突击队;防汛救灾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