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雄心筑梦 邮你精彩” 理财经理团队拓展活动
2020-06-11 11: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无锡讯 为提升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理财经理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调动理财经理团队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无锡市分行在马山拓展基地组织开展了“雄心筑梦 邮你精彩”理财经理团队拓展活动。

6月6日上午10点,拓展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开班前,全区28位理财经理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随机分组,各小组在队长的带领下进行风采展示、呐喊口号、树立必赢的信心。拓展活动内容包括旱地冰壶、野炊、棒球团建等项目,将体育竞技与团队合作有趣结合,考验团队的创新和协作精神。不仅展现了员工面对困难永不言败、战无不胜的英勇风姿,而且还展示了队员们在战略上轻视对手,战术上重视对手的智慧,使大家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提高了工作效率。

项目的训练过程中,每个小组经历了团队的生成、展示、整合,各小组成员都认识到了本组的优劣势,从“破冰”到默契配合,各司其职、争先奉献,每个人都深刻感受到“任务、协作、自信”的精髓以及强烈的团队荣誉感,酷暑的天气下每一位成员都汗如雨下,但必胜的决心使其并没有因此而退缩,逐渐培养起战胜自我、攻坚克难的斗志。

通过此次户外拓展训练,培养了员工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理财经理之间的沟通交流。广大员工纷纷表示从此次户外拓展活动中汲取了团队力量、培养了攻坚克难的精神,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好的身体素质、更坚定的工作信心,迎接更高的挑战,为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团队;理财经理;邮储银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