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某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上线中国银行“复兴壹号”党建平台
2020-06-10 13: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0日无锡讯 “你看,党员信息全部铺底成功了。”

“是呀,终于告别了党费现金缴纳的时代了。”

……

无锡市某金融投资有限公司的会议室响起了阵阵掌声,标志着中国银行“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正式在该公司落地投入使用。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不聚集、少接触,给不少仍以现金缴纳党费的企事业单位党务工作人员的工作造成不小的影响。中国银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是一个集党组织生活、党员教育、党费管理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管理平台,自推出以来,得到了广大上线用户的高度赞赏,特别是在疫情下,“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的作用更显有效。

为加大“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的推广,无锡梁溪中行在支行党总支副书记方燕带领下,主动电联各目标客户,积极宣传推广“复兴壹号”。

关注疫情、自主开拓,达成合作

无锡市某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市属金融国资平台,着力打造成为立足无锡、辐射长三角的综合化、市场化、国际化金融控股集团。

无锡梁溪支行在一次电话拜访中了解到,该公司党员的党费缴纳仍为现金缴纳方式,党费缴纳管理占用了党务工作人员较多的时间与业力。通过积极沟通对接,中行通过视频会议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的特色、使用及系统维护,在了解到党建工作需求在“复兴壹号”均能实现后,得到了公司的充分认同,双方本着“共赢共建”的合作理念,很快签订了“中银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合作协议。

用心服务,平台投产,业务共赢

为确保“复兴壹号”顺利上线,中行梁溪支行党务干事克服疫情影响,与公司党务工作负责人密切沟通,逐个梳理细节流程,发挥服务至上的精神,积极协调,灵活跟进,最终在5月完成了平台的正式投入使用。

“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在该公司的成功上线标志了无锡梁溪支行对省分行“复兴壹号”外推的敏捷反应及对社会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的主动担当。后期,合作双方将以“复兴壹号”党建平台为敞口,在更深、更广的业务层次上实现进一步金融合作。

标签:党费;缴纳;现金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