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坚持主动服务,推动合规知识在一线落地生根
2020-05-28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8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提升一线合规内控管理水平,培育良好的内控合规文化,营造“全员合规、主动合规、合规创造价值”的文化氛围,确保业务持续健康发展,近期,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抽调法律与合规业务骨干利用班后时间开展“送合规知识到一线”活动。

本次活动深入2个一级支行、4个管辖支行,以现场授课、座谈交流和现场答疑的形式,一是对去年和今年一季度案防检查情况及当前案防合规工作形势进行辅导,对部分操作行为风险提示,明确合规管理要求。二是对当前监管外部检查重点、难点进行解读,帮助各基层网点准确掌握监管政策导向。现场还就基层各岗位日常操作中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全辖区各级机构支行长、营业主管、营销人员等关键岗位参加了培训,并于培训结束后参加了合规知识测试。

本次活动是该行践行、落实机关作风“五抓五促”专项活动的重要举措,活动历时一个月以来,共现场组织了6个批次的培训答疑活动,参与人数达80余人,基本实现了机构、岗位全覆盖,将有力推动全体员工“知敬畏、守底线、明规矩”意识的提升,形成良好的合规从业习惯,为今后业务健康稳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答疑;支行;管理水平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