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落水荷塘满眼枯,国寿服务暖客户”系列七
2019-11-27 13: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8年刘先生投保中国人寿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基本保额50000元,同时由其居住地村委会为其投保中国人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意外身故保额25000元。2019年又增加了自己的保险保障,投保中国人寿国寿安心意外伤害保险(A型),意外身故保额300000元。

  2019年8月24日晚8时左右,刘先生驾驶单位的叉车运送钢杆,意外掉进路边的沟渠中,因身体被压,无法呼吸导致窒息死亡。刘先生身故后,其同事于26日通过95519电话报案。中国人寿迅速行动,调查、理赔人员联手服务。用最短时间核实出险经过,指导办理理赔申请手续。次月,中国人寿共赔付身故保险金375000元。

  当刘先生的家属收到中国人寿的赔款时,当天就携锦旗“人生有风险 人寿情更深”来到中国人寿运营服务大厅,衷心感谢中国人寿快捷的理赔服务!

  2019年周先生投保中国人寿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2019年8月12日,该保单服务经理到公司柜面报案,称2019年8月10日上午,暴雨台风弄倒了房屋,屋里的周先生不幸被砸中头部,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理赔人员立即与周先生家人取得联系,告知理赔所需材料。

  2019年8月14日,保单业务经理受客户委托到中国人寿柜面递交理赔材料。在案情调查核实后,可以确定本次事故属于保单责任范围内,中国人寿于2019年8月21日给付该保单受益人保险金共计123108.50元。

  结案后,中国人寿团险部领导与当地民政部门一同前往客户家中慰问!

  周先生家人及当地居民表示:中国人寿的理赔服务真贴心高效,中国人寿有担当、值得信赖!

  提示:

  ☆出险日期在保险合同生效2年后个人长险保单;

  ☆出险后3日(含3日)内报案;

  ☆被保险人首次罹患恶性肿瘤、病理诊断明确且无需调查

  ☆凡同时符合上述3个条件的重疾险赔案,中国人寿将优先通过“重疾一日赔”绿色通道处理。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