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落水荷塘满眼枯,国寿服务暖客户”系列五
2019-11-26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9年10月3日,涟水县某公司发生爆炸,共造成6人死亡。获知灾情后,中国人寿深入灾区,了解出险经过、查明遇难者身份,通过身份信息比对确定是否为中国人寿客户、了解投保情况、法定继承人或受益人情况。从获取的6名罹难人员名单、身份信息与后台比对后确认,其中俩人为我司客户。

  为做到及时赔付,调查人员又深入到两位客户家中,在确认被保险人投保、身份及法定继承人或受益人情况,并获取理赔需要提供的相关资料后,通过理赔平台,及时将理赔保险金汇入到了客户指定的专用帐户。此举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客户痛失亲人的悲伤,也在当地引发了“中国人寿值得托付”的良好社会信誉,彰显出重灾面前勇于担当的人文情怀。

  2001年朱先生投保中国人寿康宁终身保险,基本保额10000元。2019年10月12日,其家人报案称,朱先生已确诊为胃癌,目前住院治疗。

  中国人寿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联系客户。了解到朱先生准备转上级医院继续治疗,销售人员马上就赶到病房进行探望,祝愿他早日康复,更重要的是,现场帮助其整理并收集理赔资料。我司通过“重疾一日赔”绿色通道,于报案当天完成赔案处理,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元。

  朱先生表示中国人寿不愧是大公司、大品牌,他作为快20年的老客户,一直得到公司如此贴心的服务实属不易。

  提示:

  ☆出险日期在保险合同生效2年后个人长险保单;

  ☆出险后3日(含3日)内报案;

  ☆被保险人首次罹患恶性肿瘤、病理诊断明确且无需调查

  ☆凡同时符合上述3个条件的重疾险赔案,中国人寿将优先通过“重疾一日赔”绿色通道处理。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