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落水荷塘满眼枯,国寿服务暖客户”系列三
2019-11-24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04年吴先生投保中国人寿康宁定期保险,基本保额30000元。2019年9月17日,其家人拨打95519报案称:吴先生于2019年9月15日经无锡市第四人民医院确诊为右肺中叶腺癌。中国人寿理赔人员立刻联系了吴先生家属,表示当天即可上门服务。鉴于吴先生身体情况,其表示暂时不便打扰,故公司留下联系方式,便于客户后续联系。

  2019年10月15日中国人寿服务人员上门,协助客户收集齐全理赔资料,当天通过“重疾一日赔”绿色通道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额30000元,免缴后期保费4680元。

  吴先生对中国人寿的快速理赔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在当地广为褒赞。表示中国人寿用实际行动兑现了“相知多年、值得托付” 的承诺!

  2000年费先生为自己投保中国人寿康宁终身保险,2005年为自己增加了保险保障,基本保额合计30000元。

  2019年10月16日,费先生家属电话中国人寿柜面,咨询理赔申请事宜,同时说明费先生目前需要多休息,短时间内无法前往中国人寿申请理赔。中国人寿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当日便主动上门指导客户填写好理赔单证及理赔申请资料,并留下中国人寿的联系方式与客户保持沟通。在收集好所有的申请资料后,中国人寿立马完成赔案处理,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60000元。

  费先生及其家人对中国人寿主动、人性化的理赔服务表示赞扬!

  提示:

  ☆出险日期在保险合同生效2年后个人长险保单;

  ☆出险后3日(含3日)内报案;

  ☆被保险人首次罹患恶性肿瘤、病理诊断明确且无需调查

  ☆凡同时符合上述3个条件的重疾险赔案,中国人寿将优先通过“重疾一日赔”绿色通道处理。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